top of page

【湖水】今天,請妳站在鏡子前面,讚美鏡子裡的那個妳!


『無論如何我好喜歡我的身體 身體上的每一個痕跡都是我的過去 肥胖紋開刀疤色素沉澱 甚而是現在的狀態 我喜歡我肥短飽滿的腿庫肉 我喜歡我稍微突出來的小腹 像是蟲那樣飽滿的小腹 不是因為什麼 而是因為那是我 所以我喜歡 喜歡每一個當下的自己 減肥時最難克服的心魔 也許可以突破 也許不能 但無所謂 我一定會永遠愛著獨一無二的自己』

這篇是有一天突然好想跟自己說的話

你有多久沒有打從心底欣賞自己了?

你有多久沒有謝謝自己

多久沒有跟自己好好對話

今天就好好的在鏡子前

謝謝那個站在你眼前的你

謝謝他

雖然你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軟弱的地方

雖然你知道自己還能夠更進步

但是你要知道

現在的你

是過去的你努力推阿推往前進的

你知道嗎?

前進是為了成就更好的妳

而不是否定過去的妳

每一個過去、現在

都是最完美的剛好

成就現在獨一無二的妳

準備好了嗎?

現在就起身到鏡子前

和你自己聊聊天吧!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follow me

bottom of page